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省内新闻 A3

胡集镇心理护理走进敬老院

  • 日期:20091218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惠民讯 (通讯员王菲菲)“和老人们多谈谈心,解开一些心理疙瘩,有时比吃药打针还管用。”惠民县胡集镇敬老院院长丁长新近日对笔者说。

    自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胡集中心医院作为敬老院的“保姆医院”,为每名入院的老人建立健康档案,并配备专业医生和护士定期对老人进行检查和护理。针对不同老人的心理病情,该敬老院对老人实行心理护理分级护理制,区分不同的老人心理病情,对症下药,获得广泛好评。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