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今日淄博 C2

亚洲领先的购物中心运营商登陆淄博

SM淄博淄川城市广场引领家庭消费新风尚

  • 日期:20150828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9月19日,备受瞩目的SM 淄博淄川城市广场即将华彩启幕。作为淄川历史上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购物中心,SM 广场的成功开发及经营,不仅颠覆了淄川已有商业格局,填补了淄川中高档商场的空白,更是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SM 淄博淄川城市广场是SM 集团投资中国、战略布局华北区域的重要一站,是淄川首家具有国际化背景,国际化运营管理思路的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及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应有尽有”的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

    作为亚洲极富盛名的商业集团,SM 集团由7家上市公司组成,是菲律宾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由菲律宾华侨施至成先生于1958年创办,迄今已有57年历史的沉淀,曾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最优秀的亚洲公司之一。目前,SM 在全球拥有57家大型综合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逾600万平方米,每日客流量达 400 万多人次。其中SM,SMNorth,SM居世界十大购物中心之列。

    目前,SM 淄博淄川城市广场招商工作进展顺利,主力店SM 百货、SPAR 家家悦超市、苏宁电器、周大生今年陆续开业,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大地影院、必胜客、永旺莫莉幻想、百奇源美食广场、亚马逊自助烤肉等主力品牌已全部就绪,将在9月19日带给淄博市民全新的购物体验。 (周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