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今日淄博 C2

锦旗传递银企情

——齐商银行服务小微再赢赞誉

  • 日期:20150828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雪中送炭7天资金到账解燃眉急

    “雪中送炭解我忧,服务周到效率高”。8月12日一早,客户袁先生就带着这样一面锦旗来到了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微贷管理部,满怀感激地将锦旗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

    作为鲁中装饰材料城的一名商户,近期,袁先生因进货急需周转资金,于是他决定从银行申请资金支持。“我前前后后跑了好几家银行,递交了大量资料。然而一个月过去了,我仍没有得到确切答复。”就在袁先生一筹莫展之时,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微贷客户经理恰巧上门来进行业务宣传。在了解到袁先生的贷款需求之后,该中心第一时间对其经营地点进行授信资格审查,随后结合审查情况为袁先生匹配了最新贷款产品。“从递交申请到拿到资金,不到一周时间。进货资金问题解决了,这都多亏了齐商银行的‘雪中送炭’啊!”袁先生激动地说。

    火灾过后24小时内温暖客户心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一直以来,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一直坚持“市民银行”和“中小企业主办行”的市场定位,切实履行服务小微、普惠金融的承诺。

    7月13日,一场大火,瞬间将鲁中蔬菜批发市场综合大厅全部吞噬,造成了严重的财物损失。火灾发生后,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第一时间派出工作人员,奔赴现场了解客户受损情况。据反馈,该中心及时制定了包括“延长还款期限、降低还款利率、提供业务信息、撮合交易”在内的专项帮扶方案。

    次日7∶30,该中心组织的专项帮扶小组到达事故现场,一方面对受灾客户进行心理安抚,另一方面对客户逐个进行现场损失情况核实,并根据客户需求,专门制定个性化的帮扶方案。这样暖心举动,让每位遭受重创的客户都深受感动:“没想到受灾后第一个向我们伸出援手的,竟然是齐商银行,太感动了,太感谢齐商银行了!”

    完善创新  敢为人先服务永无止境

    为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于是该中心客户经理们风雨无阻,真正走到客户中间去,提供上门服务;为让产品惠及更多小微企业主,于是就有了“鑫业贷”、“鑫农贷”、“鑫艺贷” 等一系列打破行业空白、应运而生的金融产品。

    在小微企业业务这片沃土上,该中心精耕细作,真正实现了做透市场,做出特色。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凭借着这样一支优秀的服务团队,齐商银行小微金融服务将走进更多人心中,让更多人感受到“市民银行”带来的的温暖与便捷。

    (孙佳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