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活力临沂 C4

临沭地税

创先争优与业务开展同频共振

  • 日期:20120926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近日,在临沭县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优秀案例评选中,临沭县地税局报送的《“六个活动” 弘扬沂蒙精神,“六项工程”争做地税先锋》案例被评为全县优秀案例。

    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临沭县地税局以“争做沂蒙先锋、建设富庶秀美幸福临沭”为载体,以“弘扬沂蒙精神,争做地税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紧密结合地税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岗位特点,从创先争优活动的理念、内容、载体、方式、机制等不同层面进行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极大激发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

    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大力实施“六大工程”、“十六项十佳”评选活动,形成主题活动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日益浓厚,先后推选出“我身边的好税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优秀党员示范窗口1个。服务环境持续优化,通过大力推行刷卡缴税、“免填单” 服务、“局长服务日” 活动和“一站八化”服务,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延伸服务半径。税收执法更加规范,在全市税收执法系统考核中持续保持申辩前零过错。服务发展的能力显著增强,1-8月份累计组织各项收入41595万元,增收11804万元,同比增长39.62%,其中财政口径地方级完成25939万元,增收5581万元,同比增长27.42%。

    (胡文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