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活力临沂 C4

红都巡览

  • 日期:20120926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临沂菏泽共同关注创新型民间借贷

    导报讯 近日,临沂市金融办主任戴晓峰和菏泽市金融办主任吴福华带领考察团,对临沂佰易理财服务有限公司佰易贷项目平台进行了实地考察。该公司董事长唐爱武对佰易贷项目的开发、现状和发展前景作详细介绍。戴晓峰和吴福华对这种创新型、阳光型和规范型民间借贷进行了肯定。

    吴福华表示,民间借贷是金融改革的重点和关键控制点,各地应该互通有无,加强交流,使民间借贷更加规范化、便捷化。 (武彦青)

    工行河东支行三举措堵截电信诈骗

    导报讯 为进一步堵截电信诈骗,临沂工行河东支行不断加大防范力度。一是细心观察,抓好一线柜台防范工作。了解客户转账汇款用途,确认收款人与客户的关系。二是加强演练,提高处置电信诈骗犯罪能力。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完善处置措施和演练方案。三是加大宣传,提高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使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杜春子)

    兰山确保“双节”交通安全

    导报讯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兰山交通运输分局召开全区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从企业自身和监管部门两方面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性地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各运输企业进一步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高度重视道路运输节日生产安全,确保各项安全措施真正落实到实处。共有120余家运输企业的130余人参会。

    (孙兵昌)

    费县工商加强旅游市场监管

    导报讯 (记者 姜巍 通讯员王广东)为规范“双节”旅游市场秩序,9月中旬以来,费县工商局“严把关、抓监管、重维权、强宣传”,加强旅游市场监管。

    截至目前,已检查指动石景区、沂蒙山小调诞生地、中华奇石城、仙人洞等景区附近各类经营业户79户,查处取缔无照经营7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6份。同时,利用景区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联络站等平台,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21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