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要闻 A2

我省艺考3月10日结束

《合格证》4月10日前发至考生

  • 日期:20100309
  • 作者:记者 王原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者 王原 报道

    本报济南3月8日讯 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济南、潍坊、青岛、 淄博四考点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将于3月 10日结束。省内院校于4月 5日前、省外院校于4月 10日前将合格考生专业成绩报送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并通过本校招生网站向社会公布,各学校要在《合格证》中明确注明考生的专业成绩和排名,并于4月 10 日前发送至考生。

    从省内两所艺术院校了解的情况看,2010年报考山东艺术学院的考生超过2 万名,比去年增长10% ,其中该校的动画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最受考生热捧,而动画专业的报招比例已经接近 40:1。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省内考生报录比例达到 15:1,竞争比上年还要激烈。根据安排,各招生院校在考试及评卷结束后,按专业招生计划 1:4 的比例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并发放《201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