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要闻 A2

山东妇女事业发展报告发布

  • 日期:20100309
  • 作者:记者 李占江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者 李占江 报道

    本报济南3月8日讯 山东妇女事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暨《山东省妇女联合会七十年大事记》首发式今天在济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时立军主持发布会,副省长、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兆前发布山东妇女事业发展成就报告。

    李兆前指出, 70 年来,我省妇女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促进妇女就业创业和农村妇女增收致富为重点,不断提高妇女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要深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完善奖惩措施,使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在法律政策中得到充分体现,在各项工作中得到全面落实;要认真组织实施好妇女发展纲要,推动妇女事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