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要闻 A2

山东代表庆“三八”妇女节

  • 日期:20100309
  • 作者: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玉泰  瑞君  国栋 报道本报北京3月8日讯 今天晚上,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一楼大厅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在这里下榻的山东、安徽、辽宁、福建代表团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及宾馆服务人员一起举行庆祝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晚会。副省长王随莲代表等出席晚会。

    晚会在全总文工团舞蹈队表演的歌舞组合《相聚在这里》中拉开序幕。山东省京剧院副院长、梅花奖获得者宋昌林代表演唱了京剧《赵氏孤儿》,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济南市杂技团团长邓宝金代表登台表演了魔术——王子魔术和杂耍——快乐小伙,烟台市京剧院院长董翠娜代表演唱了京剧《红云岗》选段,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安徽、辽宁、福建代表团和中国职工之家饭店都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