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要闻 A2

40件商标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王军民出席授牌仪式

  • 日期:20090625
  • 作者:记 者 李 梦 通讯员 李小齐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 记  者 李  梦 通讯员 李小齐 报道

    本报济南6月24日讯 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我省“中澳牌鸭肉产品”、“章丘大葱”等40件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今天上午, 2009 年新认定中国驰名商标授牌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军民指出,实施商标战略是我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截至目前,全省注册商标总数 18万件,地理标志 27 件,驰名商标效应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军民强调,当前应对危机保增长,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大商标战略实施力度,要进一步增强实施商标战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打造一大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商标。要着力发挥农产品商标和地理标志在统筹城乡发展、区域发展中的推动作用,要强化领导,加大政策支持,努力争创更多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带动和促进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