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拍卖公告

    受山东金锋人造皮革有限公司管理人委托,我公司定于2021年4月8日上午 10 时至 2021 年4月9 日上午 10时止(延时除外),通过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分别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公告如下:

    一、1号拍卖标的:登记于龙口市龙耀食品有限公司名下的房地产,房产证号:龙房权证龙口字第 0833 号,座落于:龙口经济开发区龙水路东河南路南商住楼 101铺-110 铺,建筑面积合计:4130.74平方米。目前房产有他人占用情况。起拍价格:7950848元,竞买保证金:150万元。

    2 号拍卖标的:山东金锋人造皮革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龙口市屺坶岛的房地产及其附属设施进行进行整体拍卖(具体范围参照评估报告以管理人确认范围为准)。起拍价为:6694924 元,竞买保证金:150 万元。房产总建筑面积约为 5220.82㎡ ,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面积为:12887.5㎡ ,有证,使用用途为邮电。

    二、拍卖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

    三、拍卖保证金及手续办理:竞买人应于2021年4月7日15 时前(到账为准)将保证金汇至我公司指定账户并持保证金交款凭证及有效证件到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联系方式:徐先生13792519527

    报名地址:山东省龙口市西城区嘉元怡海小区临街楼 35号

    烟台顺安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