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通 知

    泗水农业产业化乙醇实业有限公司、山东泗水大安酒业有限公司、泗水县信用与投资担保协会、张艳坤、陈云霞、郑成芳、陈洪秋、冯长芹、乔志荣:

    我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山东金昌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昌公司)5% 股份,以 500元(大写:人民币伍佰元整)的价款转让给董桂友。我公司已与董桂友签订了《股份转让合同》。

    我公司于2021年3月8日通过中国邮政山东省泗水县泉林镇邮政所向贵公司(您)用特快专递邮寄了《通知书》,但邮件因“收件人拒收”或“原址查无此人”或“迁移新址不明”或“地址不祥,没有电话”等原因退回。因此,我公司现登报向贵公司(您)通知送达,征求贵公司(您)是否同意本次股份转让,即是否同意我公司将在金昌公司所持有的全部股份转让给董桂友;贵公司(您)是否行使优先购买权,即以价款500元和5 日内付款的同等条件优先购买我公司上述股份。贵公司(您)行使优先购买权的期限是登报之日起30日内,期满则视为贵公司(您)同意我公司股份转让、并放弃优先购买权。

    特此通知。

    山东泗水惠丰铸造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