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山东泓源拍卖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山东垦利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1356627股股权(抵债资产)拍卖公告

    山东泓源拍卖有限公司定于 2021年3月 31日下午14时 30 分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18楼交易大厅公开拍卖:

    标的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所属山东垦利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1356627 股股权(抵债资产),详见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告(项目代码:JRZC210019H)。

    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所在地公开展示。

    办理手续:参与此次竞买的竞买方须为该项目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告期间办理登记手续的意向受让方(意向受让方已交纳的交易保证金自动转为竞买保证金)。竞买方请于拍卖会前持有效证件到山东产权交易中心18楼交易大厅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有委托代理人的须提交授权委托书)。

    咨询电话:18606478872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东外环路西366号

    山东泓源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