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寿光市检察院

组织观看红色教育影片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12月29日,寿光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跨过鸭绿江》,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电影用光影记录历史,再现了71年前的硝烟烽火和可爱可敬的革命先烈,再现了志愿军将士在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影片全面呈现出我军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所做出的牺牲和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在场干警被影片中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所感染,被洋溢的国家情怀和民族大义所振奋,他们表示要更加珍惜当下,将抗美援朝精神代代相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贡献检察力量。寿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