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对口援疆工作

    本报讯 近日,省检察院召开援疆(兵团)干部座谈会。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2020年选派的 4名援疆干部、2 名援助兵团干部、2019年援疆干部代表和市级院对口援助工作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爱军主任代表陈勇检察长对援疆(兵团)干部表示感谢,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对口援助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廉洁纪律,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严以律己、加强团结;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注意办案安全和交通安全;要扑下身子、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业务指导和传帮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示山东检察好形象。

    2019 年援疆干部代表介绍了援助工作注意事项,今年选派的援疆(兵团)干部作了表态发言。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