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3版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与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逾期本金

  利息总额454,231,962.7220,995,000.00

3,465,290.24

  407,282.57费用合计

2,348,229.00

  0.00担保方式

    保证+抵押+质押保证担保人

    14200万元由山东胜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市垦利惠能热电有限公司提供担保;31590万元由东营市垦利惠能热电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由山东垦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自有机器设备、东营市垦利惠能热电有限公司土地提供抵押、并由山东垦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东营市垦利惠能热电有限公司的100% 股权及持有山东威瑞化工有限公司50%股权质押。

    福兴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市福兴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枣庄市福兴港航有限公司

    根据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与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债权转让协议》,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已将对借款人山东垦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等4户享有的截至2020年9月9日的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债权明细见附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特公告通知借款人、各担保人及各抵质押人。

    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以上所列债务人、担保人及其抵质押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偿付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

    特此公告。

    附表:单位:元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泰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