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昌邑市检察院

投身文明城市创建

    昌邑市检察院积极响应昌邑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动员,强化责任,全力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积极贡献检察力量。

    6月15 日,昌邑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民宣传普及”活动。集体观看了创城知识短视频,干警代表宣读了《我知晓,我承诺,我践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承诺书》,并共同签订了承诺书。该院副检察长刘存青代表党组作动员讲话,号召全院干警带头作表率,从自身做起,从家庭成员做起,积极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带动引领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创城活动。

    会议结束后,昌邑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分组分头深入责任网格内包靠的居民小区,向群众发放《 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资料200 余份,并积极宣传党的政策,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等,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知晓度、 满意度和支持率,营造了全社会积极配合、 踊跃参与的良好氛围。昌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