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单县检察院

提升信息宣传水平

    近日,单县检察院召开检察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今年以来信息宣传工作,分析弱项、 不足,研究部署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信息宣传工作的具体措施。单县检察院检察长聂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赵维全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信息宣传工作重要作用。坚定政治方向,增强责任感,及时挖掘工作亮点,通过发挥宣传思想工作“ 内鼓士气、 外树形象” 作用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要积极作为,努力用新思想新目标引领指导新时代信息宣传工作。加强宣传策划,创新手段载体,讲好检察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检察形象。要补齐短板,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认清形势,尤其是各部门负责人,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不断强化信息宣传意识,既要善于总结亮点、发扬成绩,又要善于发现问题、补强弱项,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制度和组织保障。要加强考核,压实信息宣传工作责任。把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年度考核,作为评先树优、晋级提拔的重要依据,把任务分解到个人,把责任压紧压实,不断提升信息宣传队伍业务水平和战斗能力,更深更实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形成全院大宣传格局,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胡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