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5版

债权转让与催收通知

    致:昌乐县盛大线材制品有限公司、安丘市津源钢丝制品有限公司、潍坊盛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兆亮、韩连花

    2020年6月5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丘支行(以下简称“中行”)与高杰签署《债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中行将其依法享有的对借款人昌乐县盛大线材制品有限公司和抵押人昌乐县盛大线材制品有限公司、董兆亮、韩连花、担保人安丘市津源钢丝制品有限公司、潍坊盛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兆亮、韩连花的债权及担保权利转让给高杰,原合同内容不变。

    中行作为上述债权和担保权利的转让方、以及高杰作为上述债权和担保权利的受让方,特此要求借款人/担保人、或借款人/担保人的权利义务承继人,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向高杰履行主债权/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担保责任。

    特此通知。

    转让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丘支行

    受让方:高杰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