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5版

吸收合并公告

    经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批复同意,山东省泰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000MA3M 5RBP8T)拟吸收合并山东省百特投资有限公司( 统 一 社 会 信 用 代 码 :91370000MA3MY5FE1K),吸收合并前山东省泰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山东省百特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吸收合并之后,山东省百特投资有限公司注销,山东省泰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存续,注册资本变更为3500万元。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山东省泰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山东省百特投资有限公司的有关债权债务均由山东省泰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承继。请以上公司债权人自接到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内,未接到通知书的自本次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可以要求原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公司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公司合并将按照法定程序实施,特此公告。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