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三版

芝罘区检察院

助力复工复产

    为积极响应区委关于开展“进社区、进乡村、进项目、进企业”攻坚行动部署要求,烟台市芝罘区检察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选派5名干警组成“四进”工作组,由检察长刘德平带队,下沉幸福办事处1个企业7个社区,全力助力疫情防控、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刘德平检察长实地走访了烟台凯实工业有限公司,就员工来源是否做到了外防输入、隔离留观;工作场所、职工食堂、宿舍等是否做到了通风消毒、环境整洁;疫情防护用品是否紧缺、是否配发到位等方面了解情况,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协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做好企业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经过6天的调研走访,该院工作组对社区整体防疫情况、入境人员隔离情况、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下一步,芝罘区检察院将根据防疫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实际需要,进一步细化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检察力量。孙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