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三版

利津县检察院

立足职能服务企业

    为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服务企业迅速复工复产,近日,利津县检察院检察长王霞到部分批发零售业、工业行业企业开展调研走访。

    走访中,王霞检察长一行深入到东营国安工贸有限公司、东营大昌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一线,现场调研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行业管理部门和乡镇街道对接服务企业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等公共场所的防控消毒措施;询问了企业原材料储备、产品运输、职工在岗返岗等情况,当前制约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运行的困难问题。

    王霞检察长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员工、对企业自身、对国家的一份责任,各企业要强化大局意识、 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配齐防控物资,引导职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上岗,确保企业保持良好生产运营状态。检察机关将立足检察职能、服务企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

    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