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三版

历下区检察院

为企业送去指引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企业陆续复产复工,为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受疫情影响而带来的各种困惑和难题,服务经济发展稳定大局,2月16日,济南市历下区检察院推出了《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检察院服务企业战“疫”生产经营法律政策指引100问》。这部法律政策指引由区检察院整理编辑,印刷成册后,提供给有关企业和人士参考。

    2月18 日,历下区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乔万宁、检察业务管理部主任王进专程前往东部新城中央商务区工作委员会、省中医病房楼建设工地、中央商务区拆迁安置房建设工地、驻区国有企业等,为辖区复工复产的企业送去《历下区人民检察院服务企业“抗疫”生产经营法律政策指引100问》。

    该检察院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工作人员现场答疑释惑,提供法律政策方面的咨询和服务,为辖区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指导服务,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有效防范法律风险,恢复正常生产秩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历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