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新闻 第二版

无标题

序号借款人名称

    青岛金海源食品有限公司

    青岛金海源食品有限公司担保人名称

    青岛金海源食品有限公司、张峰

    青岛金海源食品有限公司、青岛贸利元实业有限公司、青岛科柏利高性能聚合物有限公司、张峰

  币种

    本金余额(原币种)人民币美元1399.59286.27

    本金余额(人民币)

  1,399.59

  1,757.65

    利息(人民币)

    本息合计(人民币)

  1,123.35

  715.212,522.94

  2,472.86借款合同号

  担保合同号

    债权转让暨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以下简称“ 第一转让方”)与济南瑞欣城市配套服务有限公司以及济南瑞欣城市配套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第二转让方”)与青岛恒泰然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受让方”)签订的债权转让合同,第一转让方将下列清单所列借款合同 (协议)项下对借款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第二转让方后,第二转让方又将该全部权利转让给了受让方(利息计算至2019年 11 月20日,嗣后利息亦在转让范围内,以及该等债权项下所有从权利或权益),现第一转让方、第二转让方及受让方特此公告债权转让事实,请涉及的借款人、担保人、抵押人立即按照相应法律文书向青岛恒泰然商贸有限公司履行清偿责任。

    金额:万元判决书案号

    2013(成长工流 ) 14 号 、2014(成长工流 ) 09 号 、2014(成长工流)14号

    2013(个高保)08 号、2014(个高保)08号

    ( 2015 )西商初字第 142号

    1. 信用证号:87011010000959

    注:上述美元贷款在 2016 年11月 10 日法院作出的判决中按汇率 1 美元=6.132 元人民币折算,286.27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为 1757.65万元。特此公告。

    联系人:于女士16678616829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

    济南瑞欣城市配套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恒泰然商贸有限公司  联合发布

    2020 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