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四版

债权转让通知书

    潍坊铭隆经贸有限公司、潍坊青辰置业有限公司、潍坊朗冬食品有限公司、于洪涛:

    我行持有的对潍坊铭隆经贸有限公司主债权及相应的从权利 ,于 2019年 7月 17日进行了公开拍卖,由潍坊隋珠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竞拍成交,依据拍卖成交确认书,双方同时签订债权转让协议。本次转让债权为我行所持有的债权:借款人潍坊铭隆经贸有限公司,由潍坊青辰置业有限公司名下土地抵押,并由潍坊朗冬食品有限公司、于洪涛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本金余额 12,999,999.00 元、相应利息及诉讼费用,该债权已经法院判决,案号为 2018 鲁 0705 民初1179 号。

    以上债权我行已于2019年 7月 17 日与潍坊隋珠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债权转让协议,将上述债权以人民币 15,829,908.03 元转让给潍坊隋珠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潍坊隋珠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将对该债权行使相应权利。特此通知。

    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7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