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新闻 第二版

法院公告

    齐河县富祥冷藏有限公司、李俊玲、吴水英:本院受理张美玲诉你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上诉人张立友就(2017)鲁1425 民初3973 号民事判决书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内,逾期将依法审理。

    齐河县人民法院

    刘允宝:本院受理原告刘双之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425 民初 845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宣章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齐河县人民法院

    刘允宝:本院受理原告刘双之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425 民初 846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宣章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齐河县人民法院

    徐印忠:本院受理原告徐智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廉政监督告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 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齐河县人民法院

    何淼:本院受理原告赵庆高诉你及被告何宪军、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香坊支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425民初 1353 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行政审判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齐河县人民法院

    德州市隆旺食品有限公司、德州伊瑞达食品有限公司、王宏宇、马妍妍、王世明、王会云:本院受理原告德州陵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德州市隆旺食品有限公司、德州汇通纺织品有限公司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满 60 日视为送达。提交答辩状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 15 日内,举证期限为答辩期限届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届满后的第三日上午 10 时 30 分 (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德州市陵城区人民法院第四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德州市陵城区人民法院

    德州银鑫棉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德州凯德仓储有限公司诉被告德州银鑫棉业有限公司对外追收债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 2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次日上午 9 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齐河县潘店壹加壹综合商店:本院受理的原告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侵害商标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4 民初84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本判决书送达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苑洪伟、山东凯胜食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石政杰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 1424 民初 1754 号案件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权利义务告知书、答辩状副本、民事裁定书(简易转普通)。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间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和 30 日内。本院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节假日顺延)上午9 时在本院第一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临邑县人民法院

    夏津国信生物蛋白有限公司、山东国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张岩:本院立案执行的山东夏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执行夏津国信生物蛋白有限公司、山东国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张岩借款合同纠纷一案,需对①被执行人山东国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山东东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 176164 股;②被执行人夏津国信生物蛋白有限公司的机器设备及地上建筑物等进行价格评估。现向你公告送达选择评估机构及勘验现场通知,自公告之日起 60日视为送达。请于 2019年 9月 16 日上午 10时准时到达我院技术室(0534— 2215505),与申请执行人共同选择评估机构并领取确定评估机构通知,并于 2019 年 9 月 26 日上午10 时准时到达夏津国信生物蛋白有限公司所在地进行现场勘验,逾期不到,视为放弃权利,法律后果自负。

    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德州市隆旺食品有限公司、德州伊瑞达食品有限公司、王宏宇、马妍妍、王世明、王会云:本院受理原告德州陵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德州市隆旺食品有限公司、德州汇通纺织品有限公司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满 60 日视为送达。提交答辩状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 15 日内,举证期限为答辩期限届满后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届满后的第三日上午 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德州市陵城区人民法院第四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德州市陵城区人民法院

    米晨晨:我院受理张哲诉米晨晨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判决:一、米晨晨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三日内偿还张哲借款 20000 元;二、案件受理费 300 元,由米晨晨负担。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491 民初 12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上诉于山东省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生效。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胡方厚:我院执行的申请执行人李亭申请执行你租赁合同纠纷一案,(2018)鲁 1424 民初1780 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424执 58号《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决定书》、《 限制高消费令》、《 罚款、拘留决定书》等法律文书各一份,限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

    临邑县人民法院

    张延波、夏津县润鑫纺织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张士领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1427 民初 2459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城区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夏津县人民法院

    郭尚水:本院受理的原告山东夏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被告李立国、王洪霞、郭尚水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鲁1427民初 186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发出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到本院苏留庄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夏津县人民法院

    杜守杰:本院受理原告侯明洋诉你债权转让纠纷一案。因你目前下落不明无法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日(包含节假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日内。并定于 2019 年10 月 11 日上午9 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夏津县人民法院

    郭吉山: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夏津县支行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 1427 民初 2300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夏津县人民法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夏津县人民法院

    王方喜:本院受理菏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山东健民药业有限公司、晁岱勇及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 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

    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

    王维良、王秋香: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吉融汽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诉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及简易转普通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之日起 15 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之日起 30日内。并定于 2019 年 10 月 16 日上午九点,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缺席审理和判决。

    夏津县人民法院

    呼延梅: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吉融汽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及简易转普通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之日起 15 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之日起 30 日内。并定于2019 年 10 月 16 日上午十点零五分,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缺席审理和判决。

    夏津县人民法院

    王光兵:本院受理原告高芳芳与王光兵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你可根据原告的起诉提出答辩意见和举证,期限分别为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日内,本院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 9时30 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无正当理由不到庭的,依法缺席判决。

    夏津县人民法院

    马兹禄、许文秀: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夏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和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答辩期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举证期限为答辩期满后15 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 9 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夏津县人民法院

    刘胜利、马虹霞:本院受理原告范新民诉你们与谢宝成、李荣岗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2019)鲁1422 民初 1224 号之二民事裁定书、(2019)鲁 1422 执保 294 号之一执行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的期限届满后的 15 日内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 9 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遇节假日顺延)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宁津县人民法院

    董艳艳:本院受理原告陈鲁林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702 民初 440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牡丹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法院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