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四版

关于抵押设备处置意向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现拟对抵押设备进行处置,欢迎投资者与我行洽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抵押设备目前存放于青岛市即墨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备为三维生产线1条,包括原瓶清洗设备1套、35KV 变电站1套、污水处理设备1套、洗料设备1套、原瓶清洗槽1套、多纸毛片清洗机1套、强力清洗机1套。上述抵押均已依法办理了登记手续,我行优先受偿权已由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2015)南商初字第20638号民事判决书所确认。

    有收购意向者请于2018年12月18日前与我行联系,联系人:孙经理,联系方式:0532-58626822;赵经理,联系方式:0532-58626823。

    以上项目详细情况可到我行签署保密协议后阅卷或与工作人员面谈。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我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