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二版

寿光检察干警开展灾后清理工作

  • 日期:20180912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把 我们村里打扫得这么干净,辛苦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寿光市稻田镇阁上村内,看到在村里清扫的寿光市人民检察院干警,路过的村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9月9日,为了帮助稻田镇阁上村清理灾后积存垃圾,尽快恢复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寿光市人民检察院包村工作组组织检察干警50余人,到包靠的阁上村进行卫生大清扫活动。

    干警们分成六个组,分工合作,有的打扫路面、有的整理垃圾、有的清理杂草,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力争做到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把主要的南北街道和每一条巷子都清扫干净。

    经过干警们一天的努力,阁上村内的环境焕然一新。干警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灾后环境卫生恢复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重建在即,寿光市人民检察院干警们的脚步从未停下!

    刘珊  李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