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二版

济南市章丘区检察院挂牌成立强制隔离戒毒所检察官办公室

  • 日期:2018051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近日,济南市章丘区检察院驻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检察官办公室揭牌仪式在济东戒毒所举行。

    据了解,今年 4月份,省检察院、省司法厅联合召开会议,指定济南市章丘区检察院、淄博市周村区检察院、济宁市任城区检察院开展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检察监督试点工作。章丘区检察院对此高度重视,以此作为贯彻省检察院“321”监督业务要求,拓展监督领域,丰富监督措施的重要创新实践,在民行部门选派精干力量全力投入试点工作,努力为在全省推开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检察监督工作提供章丘经验。 章丘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院作为试点单位,将从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开展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检察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赵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