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二版

无标题

  • 日期:20180509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上接一版)此次演讲比赛采取了现场打分、现场亮分,现场公布名次的办法,并组织现场颁奖。比赛还邀请了济南市市民代表团的部分成员,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政法学院的专家教授,大众网、《济南时报》的资深编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夏青杯全国朗诵大赛公安赛区一等奖获得者、山东电视台特邀主持人等组成比赛评委团,保证了比赛各环节的公开、公平、公正。

    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和感人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官的素质风采,教育激励了全市检察干警自觉在新时代发扬奋斗精神,走在前列做示范,争当检察工作排头兵,争做服务保障新时代济南战役急先锋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不懈奋斗的作风,书写新时代最美人生,书写新时代属于自己的精彩,书写新时代济南检察事业新篇章!赵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