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二版

胡宗智到济南、铁检督导工作

  • 日期:20180509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5月3日,根据省检察院党组统一部署,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胡宗智一行到济南、铁检实地督导上合组织领导人青岛峰会安保维稳工作。济南市检察院检察长宋文娟等陪同调研。

    督导组实地调研了铁检分院、章丘区检察院基础建设,听取了上合组织领导人青岛峰会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胡宗智对各地检察机关近期的安保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地党组对上合组织领导人青岛峰会安保维稳工作高度重视,措施过硬,应对有力,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要按照省检察院党组要求,坚持统筹安排、严密部署,明确责任、强化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为青岛峰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