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广西自治区检察院来我省考察智慧检务建设工作

  • 日期:2018041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近日,广西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胜一行来我省考察智慧检务建设工作,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检委会专职委员林树果陪同。

    在省检察院举行的座谈会上,省检察院信息中心向广西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省智慧检务工程规划建设情况,现场演示了山东检察大数据平台建设成果和智慧检务平台应用体系。林树果向广西考察组介绍了我省智慧检务建设理念和经验,特别就公安、法院和司法行政机关进行数据交换共享做了深入交流。广西自治区院刘继胜副检察长认为我省智慧检务工作理念先进,智慧检务平台与业务贴切,解决了建设中存在的很多难点问题,值得学习和借鉴,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与我省的学习交流,共同推动智慧检务建设工作深入发展。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