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东营市检察院获评2017年度中国优秀政法网站

系全省唯一市级检察院

  • 日期:2018041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2017年12月18 日,由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等权威机构在新华社、人民网、中国日报等中央媒体发布的《 2017年中国优秀“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综合影响力评估报告》中,“东营市人民检察院网”获得“2017年度中国优秀政法网站”荣誉称号。

    4月2日,东营市检察院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市级检察院应邀参加“第十六届(2018)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总结大会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政法服务’论坛”颁奖活动。

    同时,由东营市检察院报送的《东营市检察机关“135东检智慧塔”体系》经验案例收录在“互联网+政法服务”优秀案例集汇编中,向全国予以宣传推广。

    长期以来,东营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新媒体宣传工作,不断完善打造“三位一体”宣传阵地,致力于“讲好东检故事,传递检察正能量”。本次获奖不仅是对工作成效的肯定,更是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检察宣传工作、推进“互联网+政法服务”极大的促进,东营市院将此为契机,持续用力打造东营检察宣传新亮点,不断开创东营检察宣传工作新局面。东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