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四版

无标题

  • 日期:2018013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潍坊市万龙经贸有限公司与

    青岛中新融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潍坊嘉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柴永华、王晓颖、柴青青、徐凯、潍坊中侨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潍坊市万龙经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转让方”)与青岛中新融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受让方”)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转让方已将其享有的潍坊嘉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柴永华、王晓颖、柴青青、徐凯、潍坊中侨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全部债权本金、罚息、复利、利息、违约金、迟延履行金及实现债权的费用等依法转让给受让方,截止2018年1月 30日,标的债权余额以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作出的(2017)鲁 0702 民初 289 号民事判决书为准。据此,受让方已取得债权人的地位,有权行使转让方作为债权人时享有的各项权利。

    现通知贵方上述债权转让之事实,并请贵方及/或其法定的义务继受人立即向受让方履行上述合同约定的全部义务。

    受让方的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 89号903

    电话:13386429556

    联系人:滕明辉

    转让方:潍坊市万龙经贸有限公司

    受让方:青岛中新融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月 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