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查专刊 第二版

乳山市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获最高人民检察院表彰

  • 日期:20180110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第五届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评选结果日前揭晓,乳山市检察院作为威海市检察机关唯一的基层院,其驻看守所检察室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

    近年来,乳山市检察院认真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决定》,强化维护刑事执行公平正义、维护刑事执行场所监管秩序稳定、维护刑事被执行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四个维护”理念,以一级规范化驻所检察室的高标定位为工作指引,坚持思想认识到位、安全防范到位、监督落实到位,深化规范化、基层基础和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驻所检察工作水平和成效,有效保障了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确保了看守所无一起在押人员脱逃、伤残、非正常死亡等重大安全事故。 邵倩  纪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