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在2017年度政法新媒体峰会上斩获 4项大奖

  • 日期:20180103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2017年12月29 日,该年度政法新媒体峰会在北京召开。峰会上,主办方正义网发布《问政九年·新媒力量——政法新媒体影响力报告》,2017年度全国检察新媒体建设运营100 强和全国检察新媒体矩阵建设奖名单也一并公布。

    山东省检察院上斩获4项大奖,是本次峰会上获奖最多的省级检察院之一,并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此外,我省检察机关部分院和检察干警同样获得荣誉:菏泽市检察院荣获“全国检察微信二十强”;胶州市检察院荣获“全国检察新媒体作品二十强”;两名检察干警的自媒体公众号也进入了全国二十强行列。

    据了解,近年来,在省检察院党组和吴鹏飞检察长的领导下,山东省检察机关积极投身新媒体平台建设,打造了一批影响较大的系列作品,培养了众多优秀的新媒体宣传骨干,让“ 讲好山东检察好故事” 在新媒体宣传领域愈发红火。

    闫现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