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省反馈督察情况

  • 日期:20180103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2017年12月28 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鹏飞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省反馈督察情况,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对我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一个强有力的推动。

    会议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紧紧抓住这次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契机,进一步加大对生态资源和环境质量的司法保护力度。要依法履行督促起诉、提起公益诉讼等职能,突出办理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的公益诉讼案件,充分彰显公益诉讼制度的价值。要把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的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任务落实、措施落实、责任落实。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