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 日期:20180103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2017年12月28 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鹏飞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省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要切实找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和省委十方面重点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坚决有力地服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持新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精准对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任务,全力保障基础性、关键性改革实施,努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山东篇章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