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社会关注 第二版

岱岳交警整治行人、非机动车、代步车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 日期:20171114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青岛市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开竞争性处置不良资产公告

    根据青岛市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青岛市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6 年 12月 26日签署的《债权转让合同》,青岛市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将享有的对借款人青岛增盈经贸限公司 1 笔债权及担保权利依法转让给青岛市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青岛市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现拟对青岛增盈经贸限公司 1笔债权及担保权利进行处置(“ 本交易”)。本交易采取公开竞争性出售方式进行。截至 2016年 12月 26 日,该债权总额为:3,833,604.88元(其中:债权本金额 2,995,672.59 元,利息837,932.29 元)。

    债权明细单

    币种:人民币;单位:元

    参加本次公开竞价的交易对象(“ 投资人”)须为具有相应购买能力的、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公司、企业或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根据相关规定,交易对象不得为: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青岛市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人员、参与本次交易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人员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以及参与本次交易的青岛市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

    公告有效期:10 天。

    受理征询或异议有效期:10 天。

    有受让意向者请与我单位联系商洽。任何对本处置项目有疑问或异议者均可提出征询或异议。

    联系人:刘瑞聆  电话:0532-83260802 邮件:liuruiling@amcqingdao.com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 65 号招商银行财富大厦 23 层  邮编:266000

    对排斥、阻挠异议或征询的举报电话:0532-83260858,举报电子邮箱:shayan@amcqingdao.com 。

    特别提示:以上资产信息仅供参考,青岛市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不对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青岛市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 11 月 14 日

  债务人青岛增盈经贸限公司

  债权本金2,995,672.59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行人、非机动车、代步车通行管理,泰安岱岳区交警大队按照支队相关部署,结合本辖区道路交通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路面管控力度,严查非机动车非法营运、逆向行驶、在机动车道内行驶以及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加装遮阳棚等极易造成交通事故的三轮车、电动车辆予以纠正引导,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事故隐患,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大力营造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使广大人民群众和驾驶员重视交通安全,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王欣欣

    金乡县检察院派驻羊山检察室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

    近日,金乡县检察院派驻羊山检察室联合食药监所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以婴幼儿配方乳粉批发企业、商场、超市、母婴用品店为重点检查对象,重点检查婴幼儿配方乳粉在购进时是否建立并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和记录制度,是否设立专柜专区,是否公示质检报告,产品标签标识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法和国家标准的规定等。此外,检察室干警还详细查看了经营业户所售产品是否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购进,是否按保证食品安全的要求进行存放和销售,是否有供货商提供的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证照手续,确保有效追溯产品来源。 截至目前,共检查经营户16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

    李艳茹  张峰

    博兴交警重拳整治占道晒粮违法行为

    近期,博兴交警深入摸排辖区道路安全隐患,对公路打场晒粮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整治。民警夜间轮流作战,吃住在一线,确保道路安全畅通,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在道路上打场晒粮是多年来形成的一种交通陋习,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安全。 博兴交警本着“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原则,提醒广大村民维护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抓住村民早出晚归的特点,实行弹性工作制、 延时巡逻,确保路面不失管、不失控,切实杜绝公路打场晒粮的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博兴交警还实行了夜间轮岗制度,大队领导不定时深入辖区,实地检查整治效果,有效确保了辖区交通形势持续稳定。

    翟培培  周瑞

    金乡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进银行

    为进一步从源头上遏制和减少金融系统职务犯罪,近日,金乡县检察院预防科在金乡县建设银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巡回宣讲。该行全体员工参加了讲座。

    该院预防科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近年来查办职务犯罪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情况,然后对职务犯罪的概念、 职务犯罪的种类、 职务犯罪的危害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又结合近几年发生在全国银行系统较为典型的职务犯罪案件,阐述了银行系统职务犯罪的主要特点、发案原因、案发环节及造成的严重危害。同时,根据银行系统的有关特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预防对策和防范措施。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今后一定要认真学法、知法、守法,严格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王倩

    广饶县检察院“第一书记”获赠锦旗

    近日,广饶县大王镇王永槐村村民将一面题有“检察为民情系群众,真心帮扶助力发展”的锦旗送到县检察院,感谢“第一书记”任鹏云对该村发展作出的贡献。任鹏云在担任王永槐村“第一书记”期间,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和企业帮扶,先后帮助村里解决筹钱修路、化解村内矛盾、改善办公环境等难题,使村容村貌得到很大改善,赢得了群众赞誉。任静

    金乡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金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的具体意见和措施。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揭向东原原本本地传达了《 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并强调: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以上率下推动学习层层深入,各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二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院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真抓实干,围绕年终工作目标积极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同时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为明年金乡检察工作开局打下坚实基础。郭婷

    广饶县检察院设立行政检察工作室

    近日,广饶县检察院与县法制办、监察、环保、交通、国土资源、食品药品、安监等10个行政执法部门联合召开行政检察工作座谈会,同时宣告该院行政检察工作室正式设立。该院将以行政检察工作室为依托,构建执法信息共享平台,通过建立联席会议、 案件通报移送和信息反馈机制,畅通监督渠道,发挥监督职能,促进依法行政。韩超

    金乡县检察院派驻羊山检察室开展关爱老人普法宣传活动

    近日,金乡县检察院派驻羊山检察室干警深入辖区村镇、 社区开展以“ 关爱老人、 送法进村”为主题的预防宣传普法活动,为老年人讲授防范诈骗的相关法律知识。

    为增强普法宣传效果,检察室结合当前电信诈骗、保健品诈骗、银行卡诈骗等新型诈骗犯罪的特点和防范方法,精心印制“防骗普法宣传套餐”资料。活动中,干警将资料发放到老年人手中,提醒老年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防止上当受骗。同时,还围绕赡养、继承等问题向老人们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受到群众好评。 李艳茹序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