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 日期:20170830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8月22日上午,省检察院召开预算编制工作会议,部署省院机关2018年部门预算和2018-2020 年部门中期支出规划工作。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段连才出席并讲话。

    段连才指出,省检察院党组和吴鹏飞检察长高度重视预算工作,预算保障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随着《预算法》的修订,财税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改革进入关键时期,中央作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部署,省以下财物统一管理改革即将实施,检察机关职能任务面临深度调整,保障内容和保障重点面临新的变化。

    段连才强调,做好省院机关预算工作,一要深刻认识新形势要求,切实增强预算意识;二要全面把握经费需求,确保预算编制准确、完整、科学;三要明确责任担当,切实抓好预算管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工作重点,扎实做好省院预算管理工作。

    会议还就编制 2018 年部门预算和2018-2020 年部门中期支出规划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省检察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计财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