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吴鹏飞会见高检院赵志刚一行

  • 日期:20170628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6月 23 日,高检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主任赵志刚、信息化三处干部金鸿浩一行来省检察院指导检察大数据建设工作。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鹏飞会见赵志刚主任一行,介绍了山东省检察院近年来加强信息化建设特别是大数据建设与应用取得的成效。赵志刚介绍了高检院电子检务工程整体规划、检察大数据战略部署和“两高一部” 国家重点科研专项情况。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效彤,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段连才,检委会专职委员林树果等参加了会见。

    其间,赵志刚一行听取了山东检察大数据建设与应用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观看了现阶段检察大数据研发成果演示。他对山东检察机关信息化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检察大数据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开展的探索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山东省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始终走在全国前列,为高检院科技强检战略提供了大量参考案例,通过山东检察大数据建设与应用工作,看到了山东检察信息化工作的新进步、新成果,更加坚定了科技推动检察工作的信心。下一步,山东将承担“两高一部”国家重点科研专项相关课题,全国检察机关灾备中心、大数据中心也把山东作为候选名单之一,希望能够踏下心来,与当地知名企业、高校增强合作,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