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李存基到济宁调研

  • 日期:2017060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5月31 日至6月1 日,省检察院反贪局局长李存基到济宁调研。李存基先后考察了济宁市检察院、全国文明村邹城市钢山街道后八村、邹城市检察院,听取了济宁检察工作特别是推进“六型”基层院建设情况汇报。

    李存基对济宁全市检察工作特别是“ 六型” 基层院建设和反贪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济宁市检察院党组团结带领广大干警,奋勇争先,锐意进取,各项检察工作理念先进、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效突出。反贪工作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推进势头良好;“六型”基层院建设氛围浓厚、措施过硬,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竞相发展态势。关于下步工作,李存基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思想引领和队伍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队伍专业化建设,确保在改革面前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士气旺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二是要始终把反贪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做好今年的反贪工作是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是对检察机关政治意识品质的检验,要按照高检、省院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突出重点,保证质量,严守底线,继续保持在全省领先优势,确保“零事故、零错案、零违纪”。三是要始终把“六型”基层院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提高对“六型”基层院建设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主业导向、创新导向,不断深化拓展建设的方向和途径,培育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具有济宁检察亮点特色的“六型”基层院品牌。

    济宁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 副检察长李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生,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郝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殷宪龙;邹城市委书记柳景武,邹城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岗等陪同考察。张亚宁  金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