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三版

郓城站前派出所用“广播村村响”营造良好法制环境

  • 日期:20170509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为增强广大农民的法律意识,郓城县公安局站前派出所以“广播村村响”工程为载体,扎实开展遵纪守法等宣传教育活动,依托这个平台,为辖区禁毒宣传、防诈骗宣传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该所组织社区民警定期深入群众,征求意见,让群众点播,开展禁毒宣传,防诈骗宣传,使群众得到了自己真正需要的知识。以“广播村村响”为载体,为辖区普法、依法治理和法律知识宣传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成为公安宣传的新举措、新阵地。依托“广播村村响”开设法制宣传栏目,针对老百姓进行一些通俗易懂的法律知识宣讲,通过浅显的语言,入情入理的分析,拓宽了群众接受法律知识的途径,让老百姓深刻体会到法就在身边,有效促进了广大村民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等行为习惯的养成。 【王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