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海外版(南美地区)>第92期 1

让“好客山东”进入美国寻常百姓家

  • 日期:20140820
  • 作者:
  • 来源:大众日报海外版(南美地区)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济南讯 日前,山东省旅游局赴美与美国旅行机构美国汽车协会及其旅行门店达成合作协议,借助美国汽车协会及其相关媒介强大的公信力和会员影响力,让山东旅游进一步进入美国公众视野。

    据了解,美国为山东省入境旅游市场第三大客源国,仅次于韩国和日本。美国汽车协会(AmericanAutomobile  Association, 简 称AAA)现有会员超过4800万人,其中付费会员2100万人,大西洋中区总部会员210万人,有67家独立旅行分店,可运作组团业务,销售目的地旅游产品。

    按照协议,山东省旅游局将于9至12月份在美国汽车协会旗下的大 西洋中区会 刊《AAAWorld》、区域旅行指南季刊《AAATraveler》、全美AAA网站首页投放广告,并与好客山东英文官网及线路产品预订页面实现链接。

    此次宣传,山东省将重点突出“发现真正的中国——孔子故里,好客山东”主题,首批旅游产品将重点放在山东文化旅游主题及冬季“到好客山东,过传统中国大年”主题产品上,以吸引更多的美国游客来山东旅游。

    (高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