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海外版(南美地区)>第92期 1

啤酒节帆船周海洋节幕启青岛

  • 日期:20140820
  • 作者:
  • 来源:大众日报海外版(南美地区)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青岛讯 8月16日,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2014年第六届青岛国际帆船周暨青岛国际海洋节分别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和青岛奥帆中心开幕。这是岛城三大节庆品牌活动首次同日启动。

    本届啤酒节荟萃了来自12个国家的34个知名品牌300多种啤酒,除青岛啤酒、美国百威、丹麦嘉士伯、墨西哥科罗娜等全球十大啤酒品牌外,新加坡虎牌、德国科隆巴赫、慕尼黑皇家等世界知名品牌也竞相亮相,海内外游客可以在为期16天的啤酒盛宴中品尝各大洲不同风味的啤酒。

    青岛国际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是仅次于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的全球第二大啤酒节。为了总结24年来的办节经验,本届啤酒节首设啤酒节博物展,是啤酒节历史上规模最大、参展物品最多、展出时间最长的文化展览。

    今天上午,以“帆船之都,助推城市蓝色跨越”为主题的2014年第六届青岛国际帆船周暨青岛国际海洋节在青岛奥帆中心开幕,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新加坡、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位帆船运动员将参加帆船周各项赛事。这也是青岛两大海洋庆典品牌活动首次合并举办。(薄克国  白 晓)

    右图:啤酒节开城仪式上,演员们表演啤酒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