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海外版(南美地区)>第92期 1

首届山东(国际)美术双年展将举办

展出近30国1200余件精品

  • 日期:20140820
  • 作者:
  • 来源:大众日报海外版(南美地区)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济南讯 记者从第五届山东文博会执委会了解到,作为文博会配套活动,首届山东(国际)美术双年展将于8月28日至9月3日在济南市美术馆、济南市图书馆、济南市群艺馆开展,届时将展出近30个国家的1200余件艺术精品,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

    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担任学术主持单位,第五届山东文博会执委会主办,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济南市委宣传部、山东省双年展文化发展中心承办,主题为“齐鲁青未了”。

    据介绍,组委会共收到国内外参展作品5000余幅,初评共遴选出2000余幅艺术作品,8月中旬,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和山东美术双年展组委会将邀请中国美术家协会组成专家评审小组,对初评作品进行终评,选定1200余幅精品力作参加展出。( 赵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