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济南新闻 B1

万余考生竞争190个事业岗位

  • 日期:20090625
  • 作者:记 者 黄露玲 通讯员王 进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  者 黄露玲 通讯员 王  进 报道

    本报讯 近日,2009 年济南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举行,一万余名考生竞争由81 家事业单位提供的190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此次全市共有29个市直部门的81个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因有25 个岗位未达到面试规定的比例被核减或取消,实际招聘岗位为190个。经用人单位审查资格,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共10545人。其中,硕士以上研究生学历约占25%,本科学历约占59%。人事部门为58 名特困考生免收了笔试考务费。

    此次考试试题实行异地命制。6月20 日,济南市纪委、市人事局安排专人领取试卷,将分装好的试卷放入保密室,保密室钥匙交市纪委工作人员管理。试卷保管值班人员,实行24小时昼夜值班制度,确保不少于2人在岗看管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