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用好平台,营造教育整顿浓厚氛围

    “大家主动认领工作任务,不等不靠、不推不躲,迅速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我院新闻宣传办公室更是紧跟时代步伐,宣传工作做得很好。”单县检察院检察长聂学敏说。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单县检察院新闻宣传办公室紧跟教育整顿动向,将教育整顿宣传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宣传任务来抓,做好动员会、推进会、督导会等重大会议宣传,做好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等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系列活动宣传。

    “当今网络时代,新媒体平台成为大家瞩目的地方,所以用好这一平台,不只是宣传工作的需要,更是为民服务的需要。”该院党组成员赵维全说。

    单县检察院新闻宣传办公室按照院统一部署,认真谋划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宣传形式,突出宣传亮点,在“两微一端”新媒体平台开设“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英模心声”等主题专栏,以视频、图文、检察文学等表现形式,认真策划宣传。

    单县检察院新宣办积极向上级政法机关、检察机关和党报党刊等推荐教育整顿宣传作品,大家群策群力,努力以不同的表现形式,全方位展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共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文章6篇,在省级以上网站发表文章40篇。冯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