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章丘区相公庄街道纪工委固思想  强学习  抓监督

    济南市章丘区相公庄街道纪工委多措并举,固思想、强学习、抓监督,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工作质量。

    固思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观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原则,服务群众,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强学习。加强党规党纪、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等内容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工作公平、公正,贯彻从严的工作基调。

    抓监督。充分发挥基层监督在工作中的直接保障作用,及时对反映的问题做到核实、整改,认真做到举一反三、扩大效果。李维卫

    当“开学日”遇上“风雪”

    3月1 日是肥城市辖区中小学校开学首日。当日,辖区出现大风、雨雪恶劣天气,造成道路湿滑,为护航“平安上学路”,肥城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大队全员上岗、 坚守岗位,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工作中,大队各中队科学布置警力,以各所学校为中心,增派助学岗警力,提前到岗,疏导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强化巡逻管控,引导送学生的车辆规范停放,指挥车辆有序通过,全力应对开学道路交通高峰。同时,积极倡导广大师生树立“知危险、会避险”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出行安全。开学首日,该大队共出动警车22台次,出动警力150人次,走进课堂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17堂次,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路则林

    武城交警深入企业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近日,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走进辖区重点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德州公安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其间,民警重点了解了各企业存在的资金、人才、用工、市场等问题,深入探讨了制约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瓶颈问题。同时,结合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对企业内部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解,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物流运输、公务活动等顺利进行。

    张妍

    强化监督执纪坚定不越底线的自觉

    严守纪律是刚性要求,也是基本底线。近期,济南市章丘区文祖街道纪工委结合作风整顿行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培养党员和群众用法律、规则和纪律、制度约束自己言行的自觉。

    强化执纪,执纪从严。对违法违纪行为保持“零容忍”,不搞“下不为例”。深入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各种违纪违规现象,迅速跟进,依纪依规查处。坚持提醒,提醒从早。强化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扯袖咬耳、红脸出汗,真正让作风建设体现防未病、“治病救人”功效。加强落实,落实从速。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背书”的基础上,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强化措施落实。 李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