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6

日照市宪法学习宣传再掀新热潮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精心谋划、周密 部署。出台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教育月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对全市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作出总体安排部署。11月30日,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公室召开全市中小学法治教育工作现场会议暨宪法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会议对我市中小学校法治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并对今年教育系统宪法宣传教育周的活动做出安排。

    广泛发动、无缝覆盖。在机关单位,开展机关法治讲堂讲座、宪法宣誓等活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集体学习《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定不移地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开展宪法宣誓180余次,法治讲座131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204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余万份。

    创新载体、形式多样。宣传阵地大开放,在日照日报等主流媒体发布弘扬宪法精神专版文章,在日照电视台音量条和换台条投放宪法宣传公益广告,在微信朋友圈投放宪法公益广告30万次,全市各级各类微信公众号推送宪法专题消息3000余条,受教育群众50余万人次。 (任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