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6

五莲县高泽街道:宪法宣传“赶大集”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12月4日,五莲县司法局、高泽街道联合在高泽街道集市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普及法治宣传活动。来自县司法局、高泽街道、公安局、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的志愿者2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悬挂“尊崇 宪法 学习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法律援助进基层,法治扶贫惠民生”等横幅,志愿者通过发放普法读本、“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法律援助小常识”、“公证小常识”、“农村三资清理政策问答”等普法宣传材料,重点宣传了涉及宪法、“扫黑除恶”、法治扶贫、人民调解、法律援助、赋强公证、“一村一法律顾问”等法律法规和相关的惠民政策。居民不用出远门就可零距离现场学习法律知识,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普及活动深入到群众中去,以实现人人懂法、人人守法,为群众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学法、用法、知法的平台。(李华波  丁玉奇)